航润皓磕极了

互补

四、


杀手社区聊天界面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为了找个话题”Left

“……”Rain

“真的 我也就你这一个朋友了 骗你干嘛”Left

“我像傻子吗?有几个职业杀手没有组织?”Rain

“兄弟归兄弟 朋友是朋友 不一样 而且我那群兄弟一个比一个有大病”Left

“这么说不怕你兄弟揍你啊”Rain 

“所以微信你可不可以把我拉回来了 我在小黑屋待够了”Left

“……拉回来了”Rain



左航和陈天润是在一个破案软件上偶然匹配到的


说出来巧合的过分 这两位大神原本都是单人破案 但手滑 按成了组队


两人那时都觉得自己要带几个影响自己发挥的队友了


但进行到一半时发现其中一人竟然跟得上自己的思维 让两人很是意外


后来杀手社区发布了一则任务 对大多数人来说挺难 搞不好就要送命 


但对左航和陈天润来说 倒是没难度 而且谁会嫌的钱多 放着这么一大笔不赚呢


于是两人明里暗里争这笔单子时 


左航偶然认出了和自己争这笔单子的正是那天匹配到的那个天才队友


左航把这单子让给了陈天润 条件是加陈天润的好友


两人就这么有些离谱的成了朋友



两个月前 


黑客的接单处收到一条新任务 黑进M国情报局


有不少黑客都跃跃欲试 但没一人成功


连漏洞都没有 病毒也植入不进!


陈天润吃饭时看见这任务


吃完饭怕自己对代码不熟悉了


想着找个任务练练 就想起自己吃饭时看到的任务了


十五分钟后 令一群黑客毫无头绪的程序


就这么被破开了…


左航睡前原本想看一眼那个程序


但程序没看着 看着的全是对T的仰慕之情


左航:………………


后来左航研究这程序时 也是没明白T到底用的什么方法


于是拉下脸 去请教T 


左航当时没报太大希望 毕竟大神怎么可能理他


但好巧不巧 当时T(陈天润)真的很闲 脑子一抽就应下了


教学到一半 T的自创程序被黑 对方明显想明抢 且实力雄厚


左航学习到一半 被迫加入反攻 但也免费体会了一把和大神合作的感觉






微信聊天界面

“嘿 兄弟 干嘛呢”航

“你为什么觉得是兄弟?”润

“!!!你是女的??”航

“不是”润

“……那你问这话是什么意思?”航

“看看你的自信从何而来”润

“……还能好好聊天吗?”航

“能”润

“兄弟 看见昨天那两个单子了吗”航

“嗯”润

“你觉得谁会这么大胆 想灭了两大巨头”航

“很明显是嫌命长”润

“很难不赞成你这话”航

“那你觉得阎锡和炽血会有什么反应”航

“说不准 我怎么知道”润

“这人也是挺牛 我找了个大神都没破开ta的防火墙”航

“大神?哪个?”润

“就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T ”航

“呃 …T很令人闻风丧胆吗”润

“不是 兄弟 那可是随随便便就能侵入别国国家网的人啊 ”航

“哦 然后呢?”润

“你这 淡定的过分了吧?”航

“我还能更淡定一点”润

“况且T这次不是没破开防火墙吗”润

“我竟无法反驳…”航

“那你懂黑客吗?”航

“嗯 我自己就是”润

“行吧”航

“那你在的组织应该挺厉害吧?”航

“为什么这么问?”润

“直觉”航

“那你直觉挺准”润

“真的?”航

“骗你干嘛”润



“他果然不是什么杂七杂八组织里的人 能做到看见这两个单子这么淡定的应该只剩下炽血了吧…听见T的名字都没反应 他也是黑客 传言T也在炽血 应该不会那么巧吧…”左航自顾自的说着


“嘀咕什么呢?”张极看着左航问到


“在想一个很可怕但不能否定的事”左航心不在焉的回答 


说完便走了 留下张极一人原地懵逼


“他真的这么傻吗 敢直接这么说 他真就不怕我会查他吗…”陈天润皱着眉头


“哥 你怎么了”姚昱辰走来担忧的问


“没什么 就是在想一个又可能又不可能的结果…”陈天润皱眉说


姚昱辰:???


“对了 你最近好些了吗”陈天润展开眉头问到


“我好多了 只是头有时还是会痛”姚昱辰乖乖回答


“嗯 记得乖乖吃药”陈天润看着姚昱辰“小姚 你真的一点都没记起曾经吗”


“哥 真的没有 我…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记起以前”姚昱辰低头说到


“没事 记不记得无所谓 现在咱们在一起就好”陈天润摸摸姚昱辰的头


“嗯”姚昱辰低低的回了一声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