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润皓磕极了

互补

三、


A市某出租屋内


“天润 别怪哥 哥也是为了你 才用这办法的”邓佳鑫喃喃自语道


“念叨什么呢 嗯?”赵冠羽走过来说


邓佳鑫看着逆光走来的赵冠羽 思绪又飘远了



四年前


“砰!”


“哥 快跑!”陈天润扯着嗓子喊


但邓佳鑫好像被吓傻了 站在原地不动 他知道弟弟一般执行的任务很危险但他不知道危险到了这种地步…


“走啊 !哥你傻站着干嘛!”陈天润的胳膊还在流血 拽着邓佳鑫就往外跑


跑出那座废弃工厂后 陈天润没看见其他人


“哥 你先走!我得回去!”陈天润焦急地说


“不行!你现在进去和送死有什么区别?!”邓佳鑫第一次拒绝了陈天润的话


“哥 我就进去五分钟 好不好 就五分钟 你先跑 先躲起来 我等会就来找你 你保护好自己 不用担心我 好不好哥”陈天润拽着邓佳鑫的手在抖 带着哭腔的声音也在抖


“就…就五分钟!”邓佳鑫用染上哭腔的声音说


陈天润转头就跑 邓佳鑫看着他逆光的背影渐渐消失在火海中…


邓佳鑫呆呆的看着手表“五分钟了 天润 你该出来了…”


“轰…”那座废弃工厂坍塌在了火海中…




“佳鑫 想什么呢?”赵冠羽的手在邓佳鑫眼前晃了晃


“啊?没 没什么”邓佳鑫回神 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没事 笑不出来就别勉强 又想天润了吗?”赵冠羽拍拍邓佳鑫的肩头“会找到他的 一定会找到他们的 等到准备好 就帮天润他们报仇”赵冠羽眸中露出一丝寒光


“嗯 …我一定会找到天润的 你说他会不会怪我啊 这么久了还没找到他…可是找到了又如何 他不喜欢别人插手他的事 他会不会觉得我多此一举啊…我是不是好没出息 还没找到他就开始怕了…”说到最后 邓佳鑫直接抱着陈天润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哭了出来


赵冠羽揽住邓佳鑫 任由他的眼泪浸湿了自己的衣服 “哭吧 哭完是不是就好受些了…”赵冠羽心想


赵冠羽何尝不难受 那座工厂爆炸的时候 他弟弟也在里面啊…




邓佳鑫和陈天润是在孤儿院认识的 邓佳鑫比陈天润大两岁


起初他们以为那只是普通的孤儿院 但那却是一个无人知晓的天才培训基地


陈天润五岁时就有超出常人的冷静 甚至有些 …冷血 是杀手的好苗子


邓佳鑫曾问他 “为什么不怕”


陈天润回答到 “如果我对那些实验动物狠不下心 那些人也不会怜悯我”


陈天润会拉小提琴 但到那之后就再也没碰过


邓佳鑫在编程方面有绝对天赋 被着重培养为黑客


陈天润也对编程感兴趣 但也只能靠邓佳鑫时不时给他讲讲


邓佳鑫在黑客组遇到了赵冠羽


姚昱辰是赵冠羽没什么血缘关系的弟弟


姚昱辰嗅觉敏锐 被分到了制毒组


后来 陈天润和姚昱辰进了炽血


邓佳鑫和赵冠羽选择一起自立门户保护他俩


但那次他们出任务时 出现意外 


赵冠羽只能先把邓佳鑫带回去在想办法找他们




评论

热度(9)